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举办2023年骨干社员履职能力提升班

3月1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023年骨干社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在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开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冯斌,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副院长邓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出席开班式。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主持开班式。 

图片1_副本2.png

尚丽平在开班式上讲话中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社十二大精神,通过本次履职能力提升培训,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提升个人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多做贡献。 

图片5_副本.png

尚丽平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次培训班,是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社十二大胜利召开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举办的第一期骨干社员培训班。要切实增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社十二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精读相关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中要义。深刻把握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理论和参政议政水平,努力把所学到的新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履职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三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切实保证学习效果。要讲纪律、守规矩、顾大局,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善于思考,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展现出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通过本次的学习培训,增强责任感、提升学习力、开启新境界。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1.png

冯斌热烈祝贺培训班开班,感谢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绵阳多党合作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再接再厉,积极主动作为,发挥特色优势,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助推绵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邓诚代表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致辞。她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大力提升社员履职能力,达到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为期2天,通过开展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宣传思想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培训以及讨论交流、现场教学活动等,帮助参训社员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