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西昌学院基层委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3月19日,九三学社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赴西昌市安哈镇长板桥村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主委王明雯、副主委彭玉兰、秘书长于泽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走进彝家新寨,调研当地“农业+旅游”特色产业发展。长板桥村坐落于国家级旅游景区螺髻后山,近年来,依托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族风情,以乡村旅游为主导,依靠特色农业,走出了一条致富发展之路。社员们表示,长板桥村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发挥资源优势,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充分展现了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420477334.jpg

在学习环节,基层委副主委朱珏华带领社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社员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中共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围绕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基层委副主委李远辉领学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社会交往保密须知》,提醒社员在日常交往中要审慎守密,牢记十条,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基层委主委魏来科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并对2022年度表现优秀的9名社员进行了表扬。

1373085385.jpg

最后,王明雯强调,西昌学院基层委要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常抓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社史社章的学习,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要科学制定今年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引导社员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诤言、谋良策,积极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6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