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自流井区基层委参加区统一战线2023年趣味运动会

3月17日,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统战部主办,区总工会、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同心杯”自流井区第十届职工运动会暨自流井区统一战线2023年趣味运动会在南湖体育场举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社团及各镇街积极选派成员,组成9个代表队共计108名运动员参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每桂英在开幕式上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骏宣布运动会开幕。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余敏出席开幕式。

本届趣味运动会融群众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共设俄罗斯方块、毛毛虫、滚滚战车、不倒火炬4个单项比赛。比赛展现出运动员们团结协作、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为统战成员间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

 

九三学社社员们在竞技活动中展风采、添活力、增情谊,基层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显著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迸发出来的火热激情和拼搏精神转化为新征程上勇毅前行的强劲动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刻感受和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筑三圈建双城”,助推自流井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