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资阳市青工委召开第二次全委会并开展2023年禁毒宣传活动

2023年3月17日,九三学社资阳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青工委班子成员共13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秘书长丁雪应邀出席。

拼图.jpg07A6C4FD3BAB6620C19FB3CABA2EF920.jpg

市青工委主任舒洁主持会议,领学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省青工委九届一次全会工作要求,分享了重庆市青工委、省直青工委以及其他市州青工委优秀工作经验,并号召全市青年学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出谋划策,勇挑重任要务,争创一流团队。

与会班子成员围绕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主题活动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通过思维碰撞形成头脑风暴,提出了许多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擦亮青春底色为己任,以争创九三学社全省一流青工委为目标,打造响亮的资阳九三青年品牌。

拼图.jpg70CEB6FA76149D303112D6E2FBC1DEA3.jpg

为响应全市2023年禁毒宣传工作号召,社资阳市委青工委会前还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16名社员集中观看了禁毒宣传影片《无毒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