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蚕业所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蚕业研究所支社在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蜜蜂研究中心实验基地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中共四川省蚕业所党委书记张友洪、纪委书记赵炜应邀参加。支社主委雷海燕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3121820.png

活动首先举行了知识竞赛,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九三学社社史,设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在答题过程中,社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其中数名年逾古稀的女社员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参与抢答,取得了良好的竞赛成绩。大家认为,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是一次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的生动实践。

随后,社员们参观了蜜蜂研究中心实验基地,实地调研了解中蜂育种场及试验基地建设、中蜂抗寒和蜂王产卵相关基因挖掘等情况,为发展蜜蜂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建言献策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最后,雷海燕向女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女社员们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负韶华,再立新功。

活动还对危玲、粟思源、张智勇三位新社员举行了欢迎仪式,并为代表支社参加各项比赛的两名社员进行了颁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