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召开2023年拟发展社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完善新社员发展机制,严把入社关,2023年3月1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在“九三之家”召开2023年度拟发展社员座谈会。社郫都区委员会副主委袁君、范天勇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社郫都区委员会组织委员许震寰主持。

座谈会上,五名拟发展社员围绕“我为什么加入九三学社”“我加入九三学社的最大优势是什么”“我成为正式社员后能为组织做什么”三个方面依次交流发言,讲述自己对九三学社的认识、申请入社的缘由以及加入组织后如何发挥专长履职尽责等,表达了热爱社组织、服务社组织的决心和信心。

 

袁君为拟发展社员讲解参政党如何履行职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介绍了入社程序及相关要求。同时,鼓励入社积极分子加强学习,坚守初心,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九三人。

范天勇希望拟发展社员传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成为有建树的专家和优秀社员为目标,积极参政履职,为服务郫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为使拟发展对象对九三学社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会上还开展了社史学习考核。 

近年来,社郫都区委员会始终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更加扎实地做好社员发展工作,在考察期内对入社积极分子开展谈心谈话、社史考核、大会演讲、民主测评等全过程考察,以确保新发展社员更好更快地融入社组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