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大学支社完成换届选举

2023年3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支委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孟晖,副部长朱睿出席会议。

社成都市龙泉驿区支社副主委田绍政和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委桂世权教授分别代表社组织和兄弟党派向大会致辞,成都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张学权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第二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人选,并投票选举了成都大学支社第三届支委。新当选的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推选张学权教授为主委,杨挺、付强和万群为副主委,并对支委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在成立大会上,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处长李竹海宣读了《九三学社成都大学第三届支社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介绍新一届支社委员与大家见面。张学权代表第三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

卢勤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给予成大支社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校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她对成都大学支社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结合专业特色,提高履职能力。不仅要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还要心怀天下,通过社市委参政议政平台,为成都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三是争取支持,提高合作共事能力。要积极争取校党委特别是统战部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干成事、干好事、干大事。四是整合资源,做好结对子建设。下一步要拓宽共建渠道,丰富共建内容,不断总结经验得失,把共建工作带上新的台阶。

唐毅谦发表讲话,祝贺成大支社成功换届,感谢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和龙泉驿支社对成大支社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成大支社已经发展成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过程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学校深化改革、实现新发展以及多党合作开创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此次换届不仅是人事更替和工作接力,更是政治信念的薪火相传,希望新一届班子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传承发扬下去,带领全体成员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能力,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团结奋进担当作为,进一步做出特色亮点。他强调,新班子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履行职责,不断增强社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