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召开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新都区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新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勇和秘书长李传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明和副部长袁志忠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九三学社十五届一次全会及省市全会,成都市两会等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新都区委《关于新都区深入贯彻落实“九个有力有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安排》,听取并审议了区委四个支社2022年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

按照会议安排,社新都区委主委刘英作题为《勇毅前行助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工作报告。2022年,社新都区委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和中共新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协的关心指导和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思想强基”“参政提质”“品牌提档”“基层提能”“岗位建功”五大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民主党派“五种能力”,被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评为年度“优秀基层组织”和“宣传信息先进基层组织”。

会议号召新都区全体社员在2023年继续坚守合作初心、坚持以党为师,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成都都市圈北部中心积极贡献力量。

薛明代表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新都区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认为社新都区委坚持与党同频共振,充分彰显了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他希望社新都区委不忘初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团结一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区委区政府“一心三区”战略,不断取得更好履职成绩。

徐玖平对获奖社员表示亲切祝贺,对广大社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社新都区委全体成员继续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肩负政治担当;要继续加强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扎实深入做好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要提高履职能力,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力量!

九三学社温江区委、郫都区委等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社新都区委副主委刘畅主持会议,全体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