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龙泉驿(经开区)支社开展参政议政主题日活动

2023年3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龙泉驿(经开区)支社组织开展参政议政主题日活动,实地调研山泉民宿并召开座谈会,支社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宣传委员汪芩州分享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青年论坛暨川渝第二届青年论坛相关情况,参政议政委员罗晨通报今年调研课题的征集情况,详细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及省、市、区的选题重点方向。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医疗卫生等方面的5个课题开展讨论。

支社副主委白锟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参政议政是我们作为参政党成员的重要工作任务,希望大家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增进民生福祉多做实事。他充分肯定了大家提交的课题内容,希望进一步明确工作切入口,在“奇”字上下功夫,做到提炼观点和建议措施都让人耳目一新。

支社副主委田绍政(主持工作)要求全体社员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结合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调研,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九三学社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