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一行赴曲靖市调研绿色硅光伏产业发展

http://sc.china.com.cn/2023/difang/1335/0317/486166.html


3月14日至16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率社市委重点课题调研组赴云南省曲靖市开展晶硅光伏产业调研。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九三学社曲靖市委主委、曲靖师范学院副院长成飞翔,九三学社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柴梅艳及曲靖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曲靖市经开区,参观考察了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曲靖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绿色硅光伏企业,详细询问了解曲靖“世界光伏之都”的整体发展情况、硅光伏产业链布局等,并实地察看企业单晶硅棒、切片等生产车间运作情况。

图片4_副本.png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麒麟工业园区信义硅业光伏产业链建设项目和沾益区菱角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负责人等一一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其项目招引政策、要素保障经验、营商环境和科技创新举措等。

图片2_副本.png

调研组表示,社市委将紧紧围绕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一蓝一绿”产业发展,聚焦数字经济、动力电池等绿色产业发展,特别是晶硅光伏产业发展这个全市产业优化转型的新增长极着力政党协商会议上提出高质量建言,为宜宾抢抓绿色产业新赛道、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力量。

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苟绍华,市政协和宜宾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