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蚕业研究所支社赴嘉陵区开展春季果桑病害防控技术培训活动

为促进南充市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九三学社省蚕业研究所支社赴嘉陵区大通镇开展春季果桑管理及病害防控技术培训。蚕业所党委书记张友洪研究员,南充社员吴建梅、危玲、张智勇和粟思源等蚕桑专家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3121049.png

培训主要讲授了针对果桑高发病如桑椹菌核病、桑椹浆瘿蚊、桑赤锈病等的综合防治措施,以及果桑绿色优质高产的栽培技术。社员专家们来到田间地头,围绕病害防治、农药喷洒、树型养成、肥水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教学和指导,帮助广大村民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为推动嘉陵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当地果桑种植大户共4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九三学社专家宋知识到家门口,接下来将把这次学到的知识、技术运用到果桑种植中,期待收益增加,日子越过越红火。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