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西华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3月11日,九三学社西华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南充开展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以茶话会形式进行。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昭敏主持,12名社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3121148.jpg

茶话会上,周昭敏代表社组织向女社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在随后进行的九三先贤故事分享环节,周昭敏首先以《大地的女儿》为题讲述了原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郝诒纯的故事,接着与会社员每人讲述了一个九三先贤的故事,如《五四先锋许德珩》《共和国的脊梁邓稼先》《“两弹元勋”王淦昌:爱科普也爱诗歌》等。在分享中,大家进一步感悟到九三先贤的家国情怀和高尚情操,进一步领悟到“爱国、民主、科学”的历史内涵和时代内涵,感受到先辈们赤胆报国和献身科学事业的奋斗精神。最后,女社员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工作、学习、家庭等方面畅谈学习心得,分享愿望和祝福。

此次活动搭建起女社员们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女社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期许。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九三学社前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校党委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奉献,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南充发展再立新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