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南充市顺庆区基层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工作部署会

3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充市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工作部署会。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南充市政协副主席王翠花,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顺庆区政协副主席朱华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312165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顺庆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2023年度新闻宣传、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对2023年基层委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社顺庆区基层委主委陈华要求,全体社员要切实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基层委2023年工作部署,在顺庆“临江新区建设、主城更新、乡村振兴”三个十大行动中履职尽责、献智出力,为顺庆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九三力量。

王翠花对社顺庆区基层委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政治站位高、履职能力强、思想建设好”的高度评价,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确保政治底色;二是要传承好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九三先贤为榜样,树牢责任意识,爱岗敬业,争当表率;三是要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走实地、访实情,为顺庆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四是要继续抓好自身建设,注重发展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五是要强化宣传阵地建设,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极展示顺庆九三人良好形象。

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社员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为优秀社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