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南充市高坪区基层委开展生态文旅调研暨庆祝 “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13日,九三学社南充市高坪区基层委员会组织17名社员赴嘉陵区双桂镇,开展生态文旅调研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社南充市委机关二级调研员杨健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3121148.jpg

活动一行深入双桂镇干子沟村,围绕农村生态文旅、民宿经济、现代农产品开发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社员们通过与项目经营者详细交流,了解该村生态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分析产业发展优势与瓶颈,纷纷提出见解和建议。

主委侯珺尧表示,干子沟村依托良好生态环境和资源优势,应将民宿产业与乡村振兴统筹发展,努力把民宿经济发展成为游客旅游新去处、百姓致富新亮点、乡村振兴新支点。副主委吉红星表示,下一步要组织社员们加大基层调研力度,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助推我市生态文旅产业建设,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调研结束后,社员们围坐一堂,充满热情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打靶归来》等歌曲,抒发着九三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也为女社员们献上绽放时代芳华的美好祝福。

活动在昂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社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对激励女社员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都非常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使命,加强调研,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