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四支社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

3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四支社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总结2022年工作,规划部署2023年工作。社金牛区委主委邹凌琦及社区委班子成员、四支社班子成员、各支社社员代表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会上,一支社参政议政委员、市人大代表李佳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社省委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的主要内容;四支社班子成员和社员代表对自己本职工作和社内职责进行了介绍;社金牛区委委员、四支社主委刘梦琦对四支社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

参会人员对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增强党派归属感、提升社员凝聚力和班子成员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为2023年组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开端。

邹凌琦高度认可四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疫情期间大家克服困难开展志愿服务、积极捐赠物资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邹凌琦强调,支社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思想建设引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秉承九三学社“爱国、科学、民主”的优良传统,继续加强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扎实深入做好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凝聚智慧,提高履职能力,紧紧围绕金牛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人才培养和自身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社员综合素质,更好服务区域发展。她希望支社今年在中共金牛区委的领导和社金牛区委员会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