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工业学院支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加强组织建设 聚焦校地合作 服务乡村振兴

3月18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工业学院支社以“加强组织建设、聚焦校地合作、服务乡村振兴”为题,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兰清应邀出席,会议由支社主委张玉平主持。

会上,张玉平首先组织社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等。他对支社运行管理制度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希望社员们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投入学校建设“全国一流、四川引领”的应用型高校工作中去。

参会社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和发展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转段”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基层社组织的建设发展,社员邱士安特别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增强组织意识,积极开展支社活动,搞好支社社务工作;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明确政治立场;三是要强化学术意识,体现学术价值,为学校发展贡献学术力量。

兰清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活动,认为内容充实,既有高度,又有温情。她详细介绍了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的着力点和主要工作任务,表示学校统战部将大力支持支社开展各项活动,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发挥好民主党派宝贵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