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西南石油局支社承办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推进会

22.jpg

3月16日,中国石化集团西南石油局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推进会在吴亚军工作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部署2023年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凝聚发展共识。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望,中国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詹国卫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社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委张国华,社省委科技处一级调研员李艳丹,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林中,西南石油局支社主委吴亚军和支社社员,民盟成员、党外知识分子等共计36人参加会议。

吴亚军作题为《围绕中心目标 聚焦建言献策为公司和地方发展再立新功创佳绩》的工作总结。回顾总结了西南石油局支社暨吴亚军工作室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和部署。会议由支社副主委黎华继主持,副主委苏燕作《川西须家河组气藏效益开发重大突破进展与认识》专题交流,马林中作“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专题交流。

郭望指出,党外人士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张国华首先感谢了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充分肯定了西南石油局支社和吴亚军工作室的成果。他要求支社社员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和自身建设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把“建言”和“践行”有机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与会人士一致表示,要增强爱党爱国爱企业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工作室为平台,积极集智攻关,充分建言献策,画好最大同心圆,全力投身公司增储上产和“百亿”气田建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