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市政协经济委走访社成都市委机关指导界别协商工作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天刚、副主任牟新云,经济委办公室主任任新胜一行4人,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机关走访指导界别协商工作。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社市委秘书长李源陪同走访。社市委研究室主任李旭、宣传处处长文彰屹参加座谈。

王天刚一行首先参观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机关文化墙,浏览了九三学社宣言、杰出人物榜及社史历程,了解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近年来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卢勤简要介绍了社市委近三年来界别协商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积累的经验,重点介绍了2023年界别协商选题内容及协商工作计划方案。

王天刚、牟新云对社市委选题内容表示赞赏,为选题切口提供了重要意见,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协助联络,横向对接市经信局、市发改委等市级相关部门,多方面掌握具体情况,共同选好协商题目,切实做好协商工作。

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巩固和优化互助协作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协调联动的多元参与,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推动界别协商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