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凉山州委参加全州重点考察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

8.png

3月21日下午,中共凉山州委召开重点考察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中共凉山州委书记虞平出席并讲话。座谈会上,民革、民盟、民建、工商联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以今年全州经济工作为主线,结合各家考察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王明雯代表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围绕加快推进会理会东宁南一体化发展,全力打造川滇结合部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地作发言。她指出,会理会东宁南三县(市)历史同脉、地域相邻、人文相亲、产业相融,当前,要进一步健全一体化工作推进机制,大力推进产业协同发展,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便利共享,持续加强要素保障,以一体化发展的实际成效有力促进州委、州政府“一核一谷三带”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针对今年经济工作,她提出了强化项目支撑、加快绿色发展、推进人才强州等意见建议。

州委书记虞平在会上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扛牢责任担当,围绕党委政府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等提出意见建议,聚焦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资源开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禁毒防艾、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抓好督促落实、跟踪问效,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履职能力、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在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中展现时代风采和更大作为。

社州委副主委彭玉兰,秘书长于泽军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