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内江市中区支社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暨甜味食品产业园调研活动

3月22日,九三学社内江市中区支社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对内江甜味食品产业园的调研。支社主委李兰、副主委唐忠英及15名社员参加。社市委副主委韩霞、中共市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阴有权受邀参加,支社副主委彭丹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在凌家甜味食品产业园,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定位、发展方向、入驻企业情况和园区推进情况等。社员们围绕打造“三大百亿产业园区”展开了激烈讨论,一致认为应全力以赴抓住“内自同城化”这一发展机遇,依靠凌家镇处于“内自之心”的位置,抓好内江新区的政策机遇夯实产业基础,打造百亿产业集群。

组织生活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内江市第八届人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共内江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社市委总结会议精神;传达了社市委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总结了市中区支社2022年的工作。

图片2.png

阴有权肯定了内江市中区支社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始终坚定跟党走、任何时期都是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战友是九三学社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针对今年的工作,他对支社提出了要持之以恒的学习,以党为师,提升政治素养,为统一战线作出更大贡献的殷切希望。

韩霞强调,青年社员具有蓬勃的生命力,是九三源源不断的力量来源。青年社员们尤其要主动担起时代责任,在各自的工作中坚持求真务实,踊跃参与组织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