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围绕“12345亲清在线平台”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2023年4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研究室主任李旭带队,组织社内专家学者徐忠波、李涛、汤进、姜勃赴市网络理政办,围绕“建强用好12345亲清在线平台”课题,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市网络理政办副主任曹中轩、市12345热线企业诉求提速处置专班负责人张健、12345热线企业诉求提速处置专班综合协调组组长彭军、市网络理政办网络理政处副处长奉敏等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曹中轩介绍说,自2023年1月28日“12345亲清在线”正式上线,平台创新集成了12345助企热线、蓉易办、蓉易享、蓉易见四大企业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四位一体联动,打造政企互动的“总客服”、便企利企的“总平台”,搭建起政企“连心桥”,确保服务企业“零距离”,旨在为助企惠民提供有力量、有温度的服务,切实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张健主要介绍了12345助企热线的推进情况,通过建立专线、专员、专班,构建上下贯通、部门联动机制,采取面谈+现场交流等多方式推进,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复元气、增信心、强活力。蓉易办和蓉易享的相关负责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平台的功能及运行情况。随后,九三学社专家学者围绕调研课题开展了深入沟通。

通过座谈调研,九三学社专家学者提出建强用好12345亲清在线平台的一些可操作性建议,并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调研,提出更有针对性的举措,为我市提升亲商助企服务质效,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公平的服务,积极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研究室干部赵琨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