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农业农村厅支社到新龙县调研产业发展

6月6日至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支社副主委蒋凡一行赴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定点帮扶县——新龙县开展产业发展工作调研,深入驻村社员定点帮扶村——麦坝村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1.jpg

调研组首先赴宜新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详细了解西红柿大棚种植温湿度控制、用水、施肥以及病虫害防控等,围绕采摘和销售等环节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指导,并就农业云平台建设中智能化和自动化监控改进措施交换了意见。蒋凡鼓励当地干部解放发展思想、创新发展模式、拓宽发展路径,找到适合本县、本乡、本村的发展道路。

随后,调研围绕村集体经济现状开展调研。蒋凡高度评价了麦坝村近两年发展高原优质玉米、紫皮马铃薯的种植工作,充分肯定了支社社员帮扶村里开展耕地土壤整治和机耕道、太阳能提灌站、安全饮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并表示产业支撑是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关键,驻村社员要与村“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遇事共商、问题共解、责任共担。

3.jpg

村民代表向调研组一行献上锦旗,感谢九三学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支社一直以来对麦坝村的关心和帮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