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市第三支社和高新区支社专题调研“医养服务”建设

6月4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主委李劲松和高新区支社主委毛建军带队到龙马潭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高标准建设国家区域医药健康中心之提供多元化多层次医养服务”专题调研。医院党委书记刘昌永、业务院长王斌陪同调研。

龙马潭区第三人民医院自2022年新院建设提档升级以来,充分发挥基层卫生服务机构服务面积大、服务人口多的区位优势特点,着力预防保健、康复养老、健康教育等方面打造服务型非营利综合标准卫生院,大力推动医养中心建设。刘昌永就当前医院标准化管理、特色科室建设、人才引进政策、项目拓展方面的经验和二期住院大楼投入使用后开展医养建设计划、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实地调研和现场交流,毛建军表示,龙马潭区卫健局在“医养服务”建设方面从政策和财政资金的争取做了大量工作,大力推动了辖区医院硬件、人才、服务建设的提档升级。李劲松指出,在泸州将建设一批社区嵌入式养老机构等满足多元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的规划下,基层卫生院要树立社区卫生院服务基层的理念,定期去敬老院坐诊、出诊,为敬老院内住养老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缓解老年医疗护理供需矛盾突出的现状。

下一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和高新区支社将联合医卫界别政协委员持续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泸州“高标准建设国家区域医药健康中心之提供多元化多层次医养服务”出新意,献良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