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广元市委利州支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区医保局长、支社主委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支社社员十余人参会。

会上,王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参与各级两会经历、提案撰写、大会发言等方面分享了履职感受。与会人员也纷纷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铿锵的话语,激励起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党派重点工作同时抓,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支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动力。

会议还对支社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三个方面提出新的要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