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三支社举办重温“五一口号”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4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三支社在成华区统战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了4月组织生活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支社副主委景辉、委员韩晓伟与30名社员。活动由主委魏进主持。

会议邀请社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姜岷,为大家做题为《重温学习“五一口号”——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的宣讲。

姜岷从“五一口号”缘起、多次修改、发布过程、历史意义等方面娓娓道来,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同时带领现场社员学习了“五一口号”全文,让大家详细了解了五一口号是什么?理念是什么?通过学习,秉进“国事是国家的公事,不是一党一派的私事”的理念,进一步筑牢同心思想。

七十五年寒来暑往,七十五年春华秋实。

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奋进新时代,本次组织生活学习“五一口号”,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重温多党合作初心,将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去,将进一步增强九三学社社员的历史责任感,提高社员们政治敏锐性,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新时代续写民主协商的新篇章,在新时代多党合作舞台上建功立业,在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上积极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