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调研关心社员所在企业创新发展

4月11日,眉山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率队到社员杨武保所在四川万邦胜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开展考察调研和指导关心。万邦胜辉董事长邓智林就公司发展情况,特别是技术研发和创新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四川万邦胜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次年6月入驻眉山甘眉工业园区,现有研发人员140人(首席科学家1人、教授4人、博士5人、硕士研究生3人),其中九三学社社员、材料学博士、等离子体物理博士后杨武保就是该公司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之一,目前任职眉山万邦锂电池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负责研究院相关工作。

e94b709e2045ef10a348c2298ed7558.png

杨武保表示,非常感谢社组织关心自己来眉后的工作和生活,感谢李建兴主委亲临调研,支持和帮助公司发展。公司的研发创新工作受到眉山市政府、公司领导及社眉山市委等方面的高度重视,已组建先进等离子体与能源材料实验室,成立了博士工作室,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当前,研发团队已经在金属材料环保表面处理、高纯氧化锂低成本制备和可大幅度提高锂电池性能的极片表面补锂等方面获得具有全球首创、可量产推广的新技术成果,正在开展的纳米非晶态镁锂合金粉体制备、盐湖提锂载体材料制备等工作也有可喜进展。

李建兴对万邦胜辉公司及杨武保博士为眉山企业和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勉励杨武保继续发扬和擦亮九三学社“科技”创新精神,用技术创新创造服务企业,为眉山“三市一城”建设添砖加瓦。

当天,李建兴还调研了眉山顺应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国际领先核心技术和眉山博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精尖工业设备材料制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