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市彭州支社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九三学社成都市彭州支社采取召开座谈会、利用微信群转载推送等线上线下形式组织社员学习“五一口号”精神,引领社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多党合作初心,在弘扬光荣传统中不断深化政治共识。

在座谈会上,支社副主委田平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具体内容和重大政治意义。支社主委罗静指出,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是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今天我们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就是要继承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共同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更好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继续发扬先辈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

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回顾后,广大社员深受鼓舞、感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体会“五一口号”背后所蕴含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和衷共济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彭州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