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天府新区支社开展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活动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中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4月22日,九三学社四川天府新区支社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参观了目前全国唯一一座以中央一号文件为脉络的主题博物馆——三农博物馆,深刻感悟了新中国成立后“三农”变革历程,学习了解了不同时期农村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我国在不同时期制定的重要农业政策等内容。

在专题座谈会上,支社主委曹勇带领与会社员认真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中共“五一口号”的情况、“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意义、现实启示,并结合四川天府新区统一战线“双联双助”(联合统战力量、联结同心对子,助力社区治理、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计划对支社全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与会社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与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与履职尽责有机结合,紧扣高质量发展“出主意、想办法”,紧扣社会民生“做好事、做实事”;要纵深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继承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担负起“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为高质量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公园城市先行区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