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召开2023年老社员座谈会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10153203.jpg

“高老,您今年高寿啊?”“今年91岁了!”4月9日,老社员高更生在女儿的陪伴下,来到富乐山富乐堂,与其他老社员相见甚欢。女儿在旁补充道,几天前高老接到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军富的电话通知,非常高兴,立刻决定一定要参加老社员座谈会。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023年老社员座谈会顺利召开,老社员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尚丽平以“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为题,图文并茂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立法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通过两会中的文件袋、笔等小物件让老社员们感受到“两会温度”。尚丽平祝愿老社员保重好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发挥“银发智囊”作用,继续关心支持社市委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持续优化社员结构,提升履职能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发出更多“绵阳九三好声音”。

社绵阳市委委员、游仙委员会主委陈孟琰向老社员们通报了社市委2022年度工作情况,总结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2022年开展的工作、举办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等。

initpintu_副本.jpg

在座谈交流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喝着川茶,欣赏着富乐山的美景,回忆着当年参与的科学技术研究、工程施工的场景,议论着今年全国两会的成果,无不感慨着国家改革开放发展的成绩、绵阳城市面貌的变化、生态环境保护的成果。

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平日所见、所感、所思、所想,展开热烈讨论。韩军富、张建成、杨树良、周全喜、何志文、陈正德等社员围绕农民工用工政策、人才培养、青年思政教育、科研经费投入、城市形象、全民健身等方面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

社员们还围绕老年健康饮食、锻炼身体、养生保健等方面交流心得,大家互相共勉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微信图片_20230410153202.jpg

近年来,社绵阳市委每年都组织丰富多彩的老社员活动,旨在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树立关爱老社员的良好风尚。为了更好地开展老社员活动,社绵阳市委于2022年组建了老龄工作委员会,在联系、服务、组织老社员开展活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