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双流区委举办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交流活动

4月26日,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成都市文艺支社在双流政协书画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书画交流活动。社省委宣传处副处长杜宾参加纪念活动。

活动伊始,社双流区委员会社员蔡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及意义,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就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如何讲政治、如何为双流发展做贡献等方面作了座谈交流。

社文艺支社主委付安平在交流中表示,双方应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为增进文化自信而努力。

社双流区委员会主委王功玉在座谈会上对社文艺支社各位社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今天和文艺支社同仁一起座谈交流、回望历史,就是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程,深刻理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历史意义和时代要求。王功玉要求:一是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筑牢思想根基。希望全体社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是强化自身建设,在多党合作上有新作为。在参政议政上要有新突破。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优“同心聚智荟”议政品牌,聚焦主导产业发展与建圈强链、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创新等重点方向,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资政,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建议。在人才强社上要有新成效。把发展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注重未雨绸缪,形成合理的人才梯次。加强素质培育,切实锤炼“五种能力”,为不同社员群体搭建交流平台,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在社会服务上有新贡献。聚焦基层社会治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以“蓉城星力·同心卫康”社会服务品牌为引领,开展好送医送药下乡,服务进社区、进院落、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每一位社员都努力成为社会服务品牌的参与者、维护者、宣传者;三是强化本岗建功立业,在服务中心上有新贡献。每位社员必须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建圈强链、航空产业发展、公园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在科技创新、教育医疗、民生服务等领域,始终牢记本职工作与党派成员履职尽责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争当单位的旗帜和小红旗,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树立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后,各参会书画爱好社员结合活动主题,纷纷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以书法、绘画、诗歌创作等形式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社员通过书画来展现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的坚定决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