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温江区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4月27日,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以“忆初心 话传承”为主题,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活动。

现场,全体社员重温“五一口号”,回顾了九三学社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

“自创建之日起,九三学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把党的追求当作‘九三人’的追求。”在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青年社员的领学下,社员们的思绪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澎湃的岁月,眼前浮现出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凝心聚力、同心共克时艰的历史画面,让在场社员接受了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思想政治教育。

在诗歌朗诵环节,社员们用文艺的方式热情讴歌了“五一口号”发布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为中国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光荣历史;表达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心与决心。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区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发布了“我为家乡‘两河一心’营城策略建一言献一策”活动征集方案。

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主委朱学荣表示,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五一口号”精神,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下一步,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还将加强学习和宣传,结合实际开展主题鲜明的纪念活动,教育引导全区社员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历史重托,为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