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广元市利州支社在区“两会”上积极履职

日,广元市利州区“两会”圆满闭幕会议期间,九三学社广元市利州支社7“两会”代表紧扣利州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参会认真履职建言。

图片1_副本.png

两会上九三学社结合党派特点、发挥党派优势,在大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委员李长平代表九三学社利州支社《提升农业园区质效激产业发展活力》发言、主委王敏代表九三学社利州支社在联组讨论会上作的题为《关于激发民宿活力释放乡村振兴新动能的建议》的发言以及提交的7个提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热议。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履职直面问题就如何强化履职能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解决民生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九三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