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苍溪委赴雅安天全县考察学习

近日,在苍溪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主委黄中华带领下,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县供销社等部门组成考察组赴雅安市天全县考察学习供销社发展思路与经营理念。

1_副本.png

黄中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天全县天叶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天全供销农产品冷链配送中心、天全供销小河镇为农服务中心和天全县供销社直营商店,现场观摩了农产品冷链配送和供销社直营商店运营模式,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天全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江睿就供销社主要情况、社企管理、供销系统“1323”战略发展规划和社会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中的好经验做法做了详细介绍。

图片2_副本.png

黄中华一行对天全供销社在模式创新、业务拓展、经营管理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做好基层社、加快社有企业的融合发展、盘活经济、应对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冲击开展了交流探讨。黄中华强调,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要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和作用,在“抓短板”理念下开展社会调研,将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与苍溪实际相结合,借鉴天全县供销社的成功经验,形成苍溪县供销社发展规划的高质量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参考决策。苍溪县供销社要拓展思路、对标补短,把考察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全力打造服务“三农”的供销铁军,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供销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1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