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青委会业余篮球队正式组建并举办首场友谊赛

为积极营造“爱成都、迎大运”全民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展现九三学社青年社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春风拂面的四月,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委会业余篮球队正式成立,并于4月21日与社成华区委员会青委会举行了首场友谊赛。

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委会篮球队的成立,是在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委会付强、张路、龙章其、罗大伟等班子成员的积极策划和推动下组建的,通过对青年社员的爱好统计梳理和社员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青委会共召集到了20余人加入这支业余篮球精锐队伍。每一位都是热爱篮球运动、热衷组织活动的九三学社优秀青年社员,大家在业余篮球队筹备和首场友谊赛举办工作中通力配合、互相协作,建立起了团队的协作力和信任感。

参加此次活动的球队队员合影留念(从左到右依次为:龙章其、殷俊杰、刘引、曹乐、卢苇、张路、袁珂、罗大伟、杨阳、李佳俊、张恒汝)

为了磨合队伍,积极备战即将迎来的与社眉山市委青委会篮球队的邀约比赛,球队提前与社成华区委员会相约了一场篮球热身赛,社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杨华带队参加活动。一声哨响,大家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分一直你追我赶,最后社成华区委员会以75比67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


此次热身赛为九三学社成都市青委会篮球队积累了比赛经验,也让队员们迅速磨合、强化了默契、促进了社员间的友谊。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合影留念,并对下次篮球活动充满期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