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3名社员参加绵阳市党外人士建言资政专家专题座谈会

4月12日,绵阳市召开党外人士建言资政专家专题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22名党外建言资政专家和民主党派议政调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建言资政专家、社市委委员代德建、杨舒蕙,社市委议政调研科同志参加会议。 

绵阳3名社员参加绵阳市党外人士建言资政专家专题座谈会1.png

会前,3名社员跟随与会专家组调研了绵阳城市规划建设等项目,实地考察了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游仙高新区工业展厅。

座谈会上,3名与会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围绕如何凝聚起全市党外人士共识,全面整合全市党外人士建言资政专家力量,拓展调查深度、提升研究水平、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开展了讨论交流。

 

绵阳3名社员参加绵阳市党外人士建言资政专家专题座谈会2.png

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参观、座谈讨论,3名参会社员表示,将充分发挥“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进一步发挥好党外人士建言资政专家作用,推进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凝聚共识、贡献力量。(代德建、杨舒蕙、李江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0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