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广元市委朝天支社赴川北家风馆参观学习

为培养女社员家庭文明新风尚,4月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朝天支社组织社员赴川北家风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家风教育。

图片1_副本.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馆内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3大展区,和古韵流风、家风习语、忠孝传家、礼义兴家、智信旺家、廉耻卫家等9大板块。每到一处,大家都精神饱满、神情专注、认真聆听、用心感悟。通过现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真切感受不同年代和阶段的家风成果,从优秀家风文化中汲取了养分、接受了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家风,弘扬革命前辈红色家风。要忠诚立家、耕读传家、勤俭持家、从严治家,积极涵养新时代九三人的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涵育清朗社风政风。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