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新都区委携手金牛区委参加新都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笔会活动

4月27日,中共新都区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以同心之笔绘美好未来”新都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五周年主题笔会活动。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10余名社员参加此次活动。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书画院院长袁小平、副院长刘遂、画家吴锦川应邀参加。

活动中,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作为党派代表致辞。她表示,新都区各民主党派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多党合作初心,坚持倾力服务中心,以高水平履职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明指出,当前,新都正处在深化建圈强链、推进创新驱动、攻坚结构调整、提升治理效能的关键期,全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应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紧紧围绕“一心三区”战略部署,继承和发扬各民主党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同心之笔,奋力谱写新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社员冯修齐倾情朗诵了专为本次活动创作的诗歌和楹联,“荆棘同披,五一长传口号;肝胆相照,百年统战讴歌。”等精彩的诗歌彰显出中国传统文化和新时代精神文明独特魅力。袁小平捐赠书法《羣贤毕至》,寓意各党派的贤能者将紧密围绕在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周围,为新都的发展建设贡献统战力量;刘遂捐赠《傲雪寒梅图》一幅,以梅花“坚忍不拔”“忠贞高雅”的崇高精神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吴锦川赠送《湖光秀色图》寄寓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赞美之情。四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同心创作,以书画为媒,用笔墨传情,描绘蓬勃向上的祖国大好江山图景,展示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和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