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大支社、川师委员会与龙泉驿支社联合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中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4月25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龙泉驿(经开区)支社、成都大学支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社市委副主委陈德才、龙泉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锐锋应邀出席活动。三个基层组织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社龙泉驿(经开区)副主委白锟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视频;开展了破冰、步步高升、车轮滚滚、快乐前行等户外拓展活动,凝心聚力展风采,快乐拔河促团结,展现九三学社的青春活力。

社龙泉驿(经开区)副主委(主持工作)田绍政用丰富的史实和生动朴实的语言带领与会社员和积极分子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积极响应中共“五一口号”的情况、“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意义、现实启示。

吴锐锋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龙泉驿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区正以“项目集群攻坚年”为主题,努力为成都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多党合作事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铭记初心、继往开来,需要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需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需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希望九三学社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新起点,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助推龙泉高质量发展中继续体现党派担当、彰显党派作为。

陈德才要求全区九三学社社员要坚决拥护并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团结奋斗,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凝聚思想共识,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更好把中共中央、四川省委、成都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对统一战线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九三学社社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参会人员主动发言,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五一口号”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养,增强政治担当,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职建言工作中来。

这次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座谈讨论会,教育引导全区九三学社社员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历史重托,为龙泉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