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经开支社协办2023年促进在绵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

4月14日,由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协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协办的2023年促进在绵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专场)在绵阳国家科技城创新中心数字赋能•数字化管理产教融合中心成功举办。 

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经开支社参与举办2023年促进在绵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1.pn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探讨高校与企业合作模式,推动高校、协会、企业三方合作共同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发展,结合乡村振兴方针围绕如何培养乡村振兴人才进行深入探讨。

活动上,绵阳市高校毕业就业创业协会会长廖志龙对协会基本情况及数字赋能•数字化管理产教融合中心情况进行作为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经开支社参与举办2023年促进在绵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2.png

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守澍介绍了财商培育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优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院长何亮介绍了高校现阶段发展情况,着重交流了乡村振兴产业学院的发展思路;西南科技大学副教授李珂老师介绍了科技创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内容。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培养乡村振兴人才需要关注的问题和着重发展的方向,对后续工作推进起到了指导作用。

 

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经开支社参与举办2023年促进在绵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3.png

 

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经开支社参与举办2023年促进在绵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活动4.png

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旅游发展与人才培养的有效衔接、企业对涉农人才的知识技能需求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会上气氛热烈,各社员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和工作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促进了高校、协会、企业之间有关高校毕业生培训等方面的资源整合,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促共赢。(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供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