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南充精神卫生中心支社联合党支部开展研学拓展活动

 15.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4月1 日,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影像药剂联合党支部和九三学社南充精神卫生中心支社在南部县八尔湖开展户外研学、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学习二十大、悟思想、开新局”。

16.png

    活动中,影像药剂联合党支部党员和九三学社南充精神卫生支社社员来到八尔湖实地参观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你画我猜等活动。

17.png

    影像药剂联合党支部书记赵青指出,要深刻领会党 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

18.png

支社主委冯红梅强调,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 、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九三学社的初心所在。大家要永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共百年来所付出的 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此次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和实践中去,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医院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注入新活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