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武侯区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爱成都迎大运”宣讲工作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6月19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武侯区委员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武侯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社武侯区委员会社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社成都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社武侯区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务实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学习,在深学细悟上下真功夫;加强调查研究,在建言献策上多出精品;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上进一步提升。要通过主题教育把牢“方向盘”、锤炼“真功夫”、提升“精气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在履职尽责上建立新功业。

会议进行了成都大运会筹备工作宣讲。围绕“大运会是什么”“成都为什么举办大运会”“筹办大运会能为老百姓带来什么”“作为成都市民能为大运会做些什么”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会议指出,成都举办大运会,需要每一位成都市民积极参与。希望每位社员积极行动起来,带动身边亲友当好城市的宣传员和代言人,营造全民热爱大运、支持大运、参与大运的浓厚氛围。

会议集中学习了调查研究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开展调查研究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同时,结合《寻乌调查》原著,详细分析了毛泽东同志1930年在寻乌县“为什么要开展寻乌调查、怎么开展寻乌调查、寻乌调查的经验启示”等内容。

会议激励社员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提高站位,深学细悟,胸怀“国之大者”,聚焦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