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新都区委和社九龙坡区委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6月20日至21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和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就“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联合活动。社九龙坡区委员会主委漆卫东,社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九龙坡、新都两地九三学社社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两地社员先后深入四川科伦医贸集团智能化现代物流中心、成都特隆美储能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实地了解新都区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交流会。会上观看了新都、九龙坡两地的城市宣传片,传达学习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精神和川渝省市党委统战部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席会议精神,社九龙坡区委员会、新都区委员会分别介绍两地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情况,并对下一步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

参会社员表示,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积极主动作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履职动力,在两地九三学社组织之间搭建平台、加强交流,争取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文交流、组织建设等方面找准共振点,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