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市大邑县支社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并举办“爱成都 迎大运”趣味运动会

6月17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大邑县支社在蒲江县明月村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爱成都 迎大运”趣味运动会。蒲江县政协副主席、社大邑县支社原主委包蕾,蒲江县统战部副部长刘正勇,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副处长胡云出席会议。社大邑县支社副主委张华(主持工作)主持会议。支社社员及家属共40余人参加。

会议在《大邑九三人》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包蕾致欢迎词,介绍了明月村作为“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乡村振兴新农村的示范村落”的成功经验,希望社员要认真调研、深度思考、积极撰写报告,为大邑的乡村振兴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张华传达了社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社大邑县支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支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坚定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迫切需要;是强化使命担当、落实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提升能力素质、使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行稳致远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强根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责之重者,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强化自身建设,做到参政议政有作为。要发挥界别优势、提升履职尽责效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资政,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建议。要强化本职能力,提升社会服务,将本职工作与党派成员履职尽责相结合,相促进,持续在教育、卫生、文化、乡村振兴等领域,找定位、做贡献,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刘正勇表示,社大邑县支社社员行为规范有序,是一支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队伍,未来大有可为。蒲江活动小组要加强学习,多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为蒲江的发展多建真言、多献良策。

胡云表示,社大邑县支社团结和谐、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多发现、多储备人才,使支社不断发展壮大,为大邑、蒲江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开展“爱成都 迎大运”筹备工作宣讲及趣味运动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