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五通桥委员会赴广安开展学习教育
缅怀伟人风范 传承革命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6月3日,九三学社乐山市五通桥委员会赴广安小平故里开展“缅怀伟人风范,传承革命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image.png

在小平陈列馆、缅怀馆、小平故居等地,社员们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通过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览影片,回顾小平同志求学之路、戎马生涯、艰苦探索、开创伟业等不平凡的一生,回顾改革开放及多党合作事业光辉历程,感受小平同志跌宕起伏的传奇经历和坦荡质朴的人格魅力,感受世纪伟人初心如磐的坚定信念和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让社员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伟人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参政兴邦,以高质量履职助力写好四川现代化建设乐山新篇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