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成华区委二支社开展纪念“五一”号口发布75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幸福生活倍加珍惜 创造未来倍加努力

2023年6月11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二支社在成都人民公园开展纪念“五一”号口发布75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活动设置了向抗日川军先烈敬献花篮、座谈重温“五一”口号、支社组织建设等环节,共14名社员参加活动。

每一位英雄烈士都是一座精神丰碑,每一次对他们的缅怀都是一次思想洗礼。11时,在支社主委李明胜带队下,14名新老社员有序列队在成都人民公园川军抗日阵亡烈士纪念碑前,庄重严肃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向人民英雄敬献致敬花篮,深刻缅怀抗战时期阵亡的26.4万川军革命先烈,被他们在民族危亡之际,以国家利益为重,深明大义、忍辱负重、慷慨赴死的崇高精神品格深深打动,并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

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伟大的事业都需要继往开来中推进。支社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会上,社员们对“五一”口号背景、意义及在新时代传承发扬“五一”口号精神的新实践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五一”口号发布开启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合作关系的新篇章,在新时期,我们更要发扬传承“五一”口号的精神内涵,围绕区域高质量发展、市民美好生活期待等方面做好建言资政和更有深度更加多元的社会服务,以倍加努力的实际行动践行九三诺言。

团结出凝聚力,化为战斗力。支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组织团建活动,新老社员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交流个人信息、畅谈时政热点,现场手工制作艾草香包相互表达端午节节日问候,同时,为上半年过生日的社员集体庆祝生日,现场氛围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此次团建活动开启了支社换届以来组织生活新模式,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