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青工委举办2023年“五四”青年论坛
高擎理想之炬 以奋斗激扬青春

为弘扬“五四”精神,发扬青春能量,激发青年社员参与社务工作,增强青年社员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凝聚力。5月4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工委举办“九三青年向未来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论坛。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刘铭、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唐椅蟏、在泸社四川省委青工委委员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全体人员、青工委、参政议政部班子成员、青年骨干社员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

论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演讲比赛环节,会前由各基层组织对全市青年社员开展动员工作,最终由社泸州市委第四支社等8个基层组织各选送1名青年社员参加演讲比赛。参赛者以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开展激情澎湃、慷慨激昂的演讲。演讲内容突显新时代九三青年的担当与奉献精神,同时也体现出时代对于青年的希望寄予。二是团建环节,将青年社员分为4个小组,分别参加“你比我猜”“我最摇摆”“快乐投壶”“一圈到底”4个项目。小组成员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同心同德,通过汗水挥洒、绽放青春的活力,最后以总分排名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刘铭指出,聆听8位青年社员演讲后非常感动。青年社员都能在自己工作岗位中建功立业、履职尽责。他强调,一是青年社员要坚持弘扬与传承“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引领时代新潮流。二是站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应该永远牢记九三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高擎理想之炬,在青春赛道上奋勇前行,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工委举办的“五四”系列活动得圆满成功。分别是“走进心灵为爱奔跑,感受城市的温度”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交流促提升 互进共成长”为主题的参政议政沙龙、“九三青年向未来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论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