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社员张伟积极跟进云上大学城提案进展

5月24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许小君带队开展关于“云上两城”的调研工作,绵阳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西科大委员会主委张伟受邀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活动中,“云上两城”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云上大学城和云上科技城在四川省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下近一年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由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内顶尖高校和顶尖团队入驻云上两城后创办的科技型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积极履职尽责,市政协委员张伟跟进1.png

座谈会上,绵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放介绍了科技局利用“云上两城”平台开展招院引所的相关情况,及“云上两城”运营商存在的问题。绵阳科技城新区相关同志介绍了新区对入驻团队在物理空间上的支持政策。 

积极履职尽责,市政协委员张伟跟进2.png

会上,张伟汇报了《深入实施“科技立市”战略 加快建设“云上大学城”》提案的撰写思路,并结合此次调研的情况提出了两点建议:一、充分找准推广渠道,在“云上两城”正式上线运营前打造科技领域和高校院所范围内“网红级”知名度;二、积极对上争取政策,在平台结合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投放国家级和省级研究课题,以项目为驱动,促进高校院所—平台—企业资源链和成果转化链的形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