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
重温“五一口号”,继承光荣传统

4月22日,九三学社西昌学院基层委员会开展重温“五一口号”,继承九三光荣传统——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31.png

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远辉带领与会社员共同学习了“五一口号”的背景、内容和历史意义。通过学习,社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历史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九三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凉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2.png

最后,基层委员会主委魏来科带领与会社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