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赴安徽省安庆市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5月15日—1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率队赴安徽省安庆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社安庆市委主委、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程玉梅,社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学勤陪同。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安徽省安庆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png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安徽省安庆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2.png

尚丽平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两邓故居“铁砚山房”、邓稼先生平陈列馆、邓稼先家风家教展,通过听取讲解员讲解,结合档案文献、重点场景仿真复原、图片、视频资料等,仔细学习了“两弹元勋”、九三学社先贤邓稼先的家族家风、人生历程和为我国“两弹”事业建立的伟大功绩。

尚丽平一行还参观了陈独秀生平陈列馆、瞻仰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独秀园。调研组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以及独秀园中“惊雷”浮雕、汉白玉石碑坊、《新青年》杂志雕塑等,学习追溯陈独秀的生平事迹和精神风貌。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赴安徽省安庆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3.png

尚丽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之年。通过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和现场参观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学习多党合作史、社史,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促进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贾超,部分社市委委员、企业家联谊会、青工委相关同志,社市委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