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赵倩颖获全省第87期党外中青年班 “优秀学员”称号
同心四川:https://mp.pdnews.cn/Pc/ArtInfoApi/article?id=35493236

3月27日至4月25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举办的第87期全省党外中青年班在成都举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参加此次培训。 

赵倩颖获全省第87期党外中青年班1.png

赵倩颖(第二排左二)

本次培训邀请专家学者从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方案、教学组织多个方面实现了突破创新,围绕“一门核心课程”,依托“三大教学板块”开展相关教学。本次培训将思想理论课程和实地走访调研相结合,以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为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重大部署,实地走访了四川、重庆等多党合作纪念地,感悟合作初心。 

赵倩颖获全省第87期党外中青年班.png

在培训期间,赵倩颖担任了第87期全省党外中青班文艺汇演主持人,参与了“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历史情景剧剧本修改,参演了情景剧,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她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党外中青年班培训,在紧张充实的学习中,切实增强了参政党意识和参政议政的责任感。接下来,将把此次培训中所学、所思、所得凝聚成新的“思想精髓”,着力提升自身的政治敏锐力、思想判断力、参政议政水平,并将把本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建真言献良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